小感想

December 30, 2011 § Leave a comment

小感想

也許我們終於都會到達一個,不介意別人怎樣評價自己的心境。別人在背後說,妖這條女算甚麼呀,輾轉傳回我們的耳中,聽了只會哈哈大笑。你們喜歡怎樣說我,沒有關係,愛死我的人依然愛死我。我不能取悅全世界人,但可以活得自在快樂。然後就是學會,不要隨便的批評別人、不公開的說別人的壞話,也不敢逞強的糾正別人。不要掛著「直率」的免死金牌,到處撩起火頭,口舌之爭,讓你贏了那又怎樣?世間上哪有特別的好與壞,只有是否投緣而已。沉默背後應是一片心境平和。不說就是不說,事後也不會深深不忿的,阿邊個今日點點點,我冇當面寸佢之嘛。不讓閒瑣小事掛心頭,才是真正的大方。

最後,不隨便定一個人是可惡還是可喜,每個人在不同的背景成長,都有他生活中的難處。為他人打分數之前,先照鏡,你自己值多少分?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小感想 at xo, heidi.

meta

